|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苏州启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射频测试电缆, 微波开关, 衰减器, 负载, 微波电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Huber+Suhner MULTIFLEX_86苏州启道优势代理现货
Huber+Suhner MULTIFLEX_86苏州启道优势代理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4Huber+Suhner MULTIFLEX_86苏州启道优势代理现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3 11:07
  询价
详细信息

“Huber+Suhner MULTIFLEX_86苏州启道优势代理现货”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Huber+Suhner
加工定制: 材料形状: 圆线
型号: MULTIFLEX_86 包装: 原厂标准包装
产量: 1000000

“Huber+Suhner MULTIFLEX_86苏州启道优势代理现货”详细介绍

苏州启道优势代理现货Huber+Suhner MULTIFLEX_86
苏州启道优势代理全新现货库存销售HUBER SUHNER全系列射频微波电缆,(SUCOFORM_86,SUCOFORM_141,MULTIFLEX_86, MULTIFLEX_141,SF101,SF102, SF104等),连接器,衰减器等全系列RF产品。苏州启道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从产品选型到售后服务,苏州启道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服务。依托独特的渠道优势,苏州启道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并常备大量现货以满足客户不时之需。欢迎致电销售部详细咨询。
HUBER+SUHNER集团是电气和光纤连接部件及系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产品应用于通信、工业和交通行业。是全球最著名的射频微波电缆与连接器产品供应商之一。苏州启道代理销售的RF产品优质系列包括同轴电缆、同轴接插件、电缆束套件、微波器件、避雷保护组件以及天线等。
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电话:0512-66226676,66509508
邮箱:sales@qiidao.com

HUBER + SUHNER开发和制造用于几乎任何应用程序或国际标准的同轴电缆。 我们的现代化生产线在生产过程中结合,稳定的质量控制和最新的整理方法进行分析。 经过多年开发和制造,我们获得了同轴电缆的丰富知识。
我们的产品范围包括高功率的要求,耐高温电缆和灵活或高柔性微波电缆低损耗同轴电缆的应用。
HUBER + SUHNER所有电缆类型可作为原料电缆或«准备使用的»电缆内置到您的要求和规范的程序集。
HUBER+SUHNER develops and manufactures coaxial cables for virtually any application or international standard. Our modern cable production incorporates ongoing analysis during production, constant quality control and the latest finishing methods. Through years of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we have gained extensive knowledge of coaxial cables.
Our product range includes coaxial cables for low loss applications with high power requirements, high temperature cables and flexible or high-flexible microwave cables.
All HUBER+SUHNER cable types are available as raw cable or as «ready-to-use» cable assemblies built to your requirements and specifications.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